2009年9月29日 星期二

失眠.....= =''

昨晚失眠啊~
一整个晚上都睡不着~
我也不知道做莫会这样~
我在楼下玩电脑玩到差不多1点多那样~
我就上去房间了~~
要不是我电脑在楼下我可能会玩到很晚= =''’
就是因为我在楼下玩电脑的时候~
感觉很像有人在客厅那样~
我电脑是放在我楼下一间房间的~
(算是书房吧~)
然后我书房的门是关的~
就感觉很像有人在客厅看电视或是走来走去那样~
就因为这样我觉得怪怪~
所以就上去房间咯= =''
(我怕怕嘛- -'')
我到房间的时候~
就一直按电话~
跟朋友sms那些咯~~
我已经很眼睡了~~
可是又睡不着~
一直转来转去~
然后差不多3点多的时候~
我睡不着~
就听电话的歌~~
哈哈~
听到差不多5点那样~
我老公就sms给我了~
还被他骂= =''
因为我很迟睡~
(我答应过他早早睡的...)
害到他又不开心了~
咳~~
我们就一直sms到差不多6点那样~
他还是在生气~
(omg...)
我真的不懂要怎样他才不生气~
过了不久~
我隔壁家的那些狗就学鬼吠~~
(很恐怖啊~)
然后我就睡觉了~
哈哈~
到今天~
我3点醒来~~
哈哈~~
geng bo??
geng leh~~~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