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9日 星期二

爽.....

我两天没去学校了~
哈哈~
爽诶~~
不用看到那些样衰的脸了~
(就是老师咯~)
我可能到这个月完都没有去读书~~
因为upsr考完了~
不用去了咯~
好过在家睡觉~
(我猪来的...>.<)
在等成绩啦~
我很多功课都没有做~~
又要拼命改正了~~
(改3次啊....那个老师超变态的...)
我国语40题才对13题而已~
厉害吗?>.<
今年的题目真的很难啊~~
老师很像都没有教过的~
(可能上课没有听吧~哈哈哈~)
我明天去kucing玩囖~
哈哈~
很久没去kucing了~~
自从去年放假到现在~~
这个星期六就回来了~~
这个星期六是中秋节诶~~
我已经跟我老公和我朋友他们约好了~~
哈哈~
一起去公园走走~
不是提灯笼哦~
(有点幼稚...== '')
写完了~~~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