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0日 星期三

很显啊....

我本来今天去kucing的~
哪里懂我爸又说明天去~
因为他买新车~那架车还没到~要等到明天~
咳咳咳~
今天一去到学校就上周会~
热死啊~~
站在那边站半个钟~~
谁受得了啊~~
而且又没有屋顶遮~什么都没有~
椅子也没有~
(校长太穷了~)
7点九个字差不多要8点时候~
刚好我们周会完了~~
到8点我们就下去体育了~~
因为星期三我们有体育~~
上体育课好过读书~
我宁愿读书都不要上体育课啊~~
那个老师很变态啊~
叫我们在那边晒太阳~~
而他自己就坐在有屋顶遮的地方~~
很不公平啊!!!
还叫我们在公园跑3圈~
(那个公园也不是很小啊~蛮大的~)
不累也是假的~= =''
过了不久我们又玩什么''哦鸡巴啦''的游戏~~
(3岁小孩子玩的~)
好心啦~我们都六年级了~
还玩什么传球~
叫他自己跟他女儿玩到饱啦~~
9点半那样~
我们就下课了~
(终于下课了= ='')
下课的时候很倒霉啊~~
被主任骂- -''
就是因为我的裤子咯~
通常学生都是穿长的~~
而我special的= =''
穿短的~~
是我那个长的裤子还没洗好~~
所以我就穿短的咯~
下课过后我们就换班了~~
跟我的姐妹们解散了T.T
呜呜呜~~
去到都不认识的~~
虽然我跟我有的朋友换去一样的班~
可是都不能坐在一起~
(很舍不得T^T)
那些老师有的管到很严~~
讲一句话都不能= =''
(去到那班的人迟早会变哑巴= ='')
11点50分的时候~
我们放学了~~
哈哈~~
高兴诶~~
又可以跟我的姐妹们在一起了~~
到12点30分那样我才回家~~
因为我跟朋友去外面吃东西咯~~
(朋友请~哈哈~)
那时候天气很热~~
我要回学校的时候我突然间留鼻血~~
(我们学校很靠近吃东西的地方~所以走路就到了~)
那时我还不知道~
我以为是鼻涕~
我一直吸上去~
然后我朋友就看到我流鼻血了~
我那时以为我朋友在跟我开玩笑~~
哪里懂我摸下原来我是真的流鼻血了~~
我吓到~@@
留很多~~
(有点恶啦~- -'')
到学校的时候我朋友就买水给我喝~
过一下子就没有流了~~
我满身都是血= =''
(像是刚刚杀好人那种= ='')
等没有流的时候我就走路回家了~~
呵呵~
完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