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日 星期四

最近脾气有点不好....:(

最近心情不好啊~
一直跟男友吵架或什么的~~
不然就跟我爸吵架~
可能是我脾气不好吧~
我觉得我变得很小气了~~
(比以前更小气= ='')
比如说人家不小心打到我或什么我都会乱发脾气~
乱骂脏话或打人= =''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可能是压力吧~~
刚才又跟我男友吵架了:(
就是因为他说我fs里面add很多男生那些~~
他这样说我我就很生气了~~
(我很小气的- -''')
我就说他自己还不是add很多女生~还说我~
他就找一大堆借口说那是我们还没在一起的时候add的~~
然后我们就这样吵起来了= =''
过了不久我们就没有讲话了~~
差不多5分钟那样没有说话- -'''
然后他就nudge我msn~
叫我老婆不要生气什么的~~
因为那时我还在生气~
我就说你很烦啊,不要吵我~
我到底是怎么了?
我怎么变得这么小气?
我怎么会跟我男友说这样的话?
我也不知道了~
我知道我不该这样跟男友这样说话~
在那时我一这样说的时候~他就说~
''如果你觉得我烦,我们分手,我们不要在一起,我到底对你做错了什么?
为什么你每次说我烦?我不会回信给你了''
在这个时候~
我看了~我心真的很痛~
就因为''分手''这两个字~
我真的不想跟我老公分手~~
我很爱他~
我也不知道我当时为什么会对他说出这样的话~
我那时真的疯了~
到最后我一直求他跟我复合~~
(只怪我不懂得珍惜.....T.T)
过了不久他就答应跟我复合了^^
很开心~^^
❤不要等到失去后才来后悔❤
❤已经拥有的时候就应该好好去珍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