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4日 星期三

很久没写了.....

很久没写日记了哦....哈哈.....现在终于有时间上来写了....
前两天刚刚买了新的隐形眼镜.....很漂亮也~~
灰色的....第一次带==''有点不习惯....
不过现在习惯了....今天也刚买了新的....褐色的.....
哈哈...刚买回来的时候都在学用......学了老半天= =''
现在终于学会了....wakakakak....
昨天带去学校....我朋友他们都说学校不能带有颜色的....我睬他都傻....
管他酱多哦....我就带咯....幸好老师没有怎样....哈哈.....
不过听说上中学就不能带有颜色的了......管他....照样带...反正近视就是要带隐形眼镜的嘛....
你说是不是??= =
这个星期日我们''班''举办惜别会.....在deltamall的kfc那边....只是我们班而已哦....哈哈....
因为校长没有举办.....所以就我们班自己举办一个咯.....>.<很像自己是校长那样....wakaka..
我们也有请那些老师去....老师不用出钱....我们一人出10块....我们班37个人....
有的应该没有去....差不多20那样有去....10x20=200....200应该够我们吃吧....哈哈....
我们班的男生都是很大只的...不懂够不够他们吃....= =''
明天我们这里也有唱歌比赛...是tunghua举行的....在民众会堂....我朋友他们有叫我去看...
一个人5块....除非你是读tunghua的就不用钱...因为有分票....我朋友的哥哥有参加....
他唱歌超好听的~~~^^哈哈...明天去支持他~~~~
.......写到这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