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1日 星期三

未来的未来....MichaelJackson

今晚我跟我男朋友....和我朋友(子晴,乐儿)一起去看电影....
我们已经想好要看什么戏了....是晚上7点的...我们就是那部''未来的未来~MichaelJackson跳舞''...
最后一天了....一定要去看~~那部戏是说michaeljackson从小到大当歌星的过程....
我朋友上次看晚上8点还是9点的....做到半夜凌晨2点才做好....= =''
靠.....我也不懂是真的假的....不可能做到这么久吧...Zzzzz

--------------------------------------------------------------

最近发现有一首好听的英文歌....>>>>>>PitBull-HotelRoomService
超好听的....大家可以去听听看....
还有一首.....>>>>>>>HaHaHa-SWF
算是shuffle歌吧.....蛮好听的....要看咯...有的人觉得不好听....有的觉得好听....
有的人还觉得很恐怖= =''
我个人是觉得很好听.....不知道你们的看法是怎样~~~
每个人都不一样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