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0日 星期二

惜别会......>.<

星期日那天是我们班的惜别会.....在sugarbun楼上的''红萝卜''.....
我们叫很多东西吃.....超好吃的....^^吃到很饱去....wakakaka..




这个是我们惜别会的蛋糕.....
其实很大的....只是我远远拍而已.....
我没有吃.....只是老师和学生他们吃而已...
那时我都吃很饱了.....==''吃太肥我男朋友不喜欢去~~~~T.T



我们的级任老师是第三个.....{黑色衣服的那个....}
他人很好哟~~~我们都很喜欢他~~有时候他还会跟我们搞笑哟....^^
第一个是我们的英语老师.....
(我曾经刮过他的车= =''....到最后还不是要见校长....)
第二个是我们的科学老师.....
最后一个是国语老师....
跟他吵架过....但是没有打架啦....= =''



哟哟~~切蛋糕噜~^^




funny~~~haha~~


---------------------------------------------------------------------------------------


就这样短短的几个小时.....惜别会就过了~~
5点的时候....我跟我男朋友和我朋友他们去德大玩.....逛街等等....
7点~~回家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