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0日 星期二

昨天晚上............................

昨天晚上我跟朋友(子晴)去百盛逛街....我本来没有去的....
是他叫我陪他去.....因为他跟他男朋友第一次见面...不敢讲话什么的....= =''
(我也不知道他们做莫这样.....- -''叫我陪他去又不要讲话....)
我就在那边一直逼他们讲话....比如说:再不讲话我就回家了.....
什么什么之类的....其实我是开玩笑的....我只是要弄他们说话而已....
过不久我就叫我一个朋友(宗辉)来陪我.....本来他不能来....
他说家里很多事情要做....我就跟他说:我现在一个人.....他都跟他男朋友逛街了...我没人陪...来莫....你知道爱迪生怎样死的吗?我不要做爱迪生....
然后他就来了....wakakakka....这招真的有用~~^^
(其实爱迪生是做灯的....就是说....我不要做电灯泡....都说了爱迪生是做灯的嘛....做灯做到死....)
我的意思就是这样~~~>.<
8点那样宗辉就来了....我们就去逛逛.....然后子晴就跟他男朋友在那边''pato''.....
其实宗辉不是我男朋友....不要误会...= =''....我们只是''朋友''而已.....
--------------------------------------------------------------------------


我们还去了一间电话店买电话的吊饰....那间店名很奇怪 = =''
叫作''五楼电话店''...
不信?我放照片给你们看噜~~


不要看店名怪怪的哦.....其实里面的东西都很好的....>.<
要什么都有哟~~~^^
有来''诗巫''的可以去这间店看看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