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5日 星期日

CB!!!

昨天下午去朋友家练歌.....
他妈的....我很(DuLan)我有一个朋友....
那时我男朋友也有去...是我叫的....wakakak^^
我们练歌是为了下个星期二的惜别会(全体的哟~上次的是我们班而已)....
要在台上唱歌......我男朋友不想我去唱....而且我男朋友也不赞成....
我想了又想...到底该不该唱呢??
我很多朋友都叫我去唱.....可是我男朋友不赞成....到底要的''朋友''还是''男朋友''的呢?
到最后我还是有去唱了...

-------------------------------------------------------------------


到他家后.....我跟乐儿已经到了....和我男朋友....
其他人都还没到....我一去到他家我就一直跟我男朋友聊天.....
也没跟乐儿他们说话....子晴还好吧~~也是有说话咯....
过了不久....琳达和晓梅....还有立晶....全部都到了....
就开始唱歌了....
他们全部都没有跟我说话.....只是子晴和我男朋友有跟我说话而已.....
我那时有点不爽他们了......
他们就一直逼我唱.....


乐儿:婷婷!!你到底有唱的吗??
琳达:就是啦....到底有没有唱的....有唱就快点唱啦...不要玩了...
我:妈的!!!你们一个两个叫我唱你们自己不会唱是吗??做么你们要这样针对我??
琳达:不是什么针对你....我们现在是要唱歌....要唱就好好来....
我:什么好好来???要来是吗??来啦!!!妈的你们一个两个.....
(那时我男朋友也在....我热去....全部臭话骂完出来....那时我男朋友也有帮我说话....)
我男朋友:你们做么全部都一直逼他!!!你们要唱就你们自己去唱!!做么你们要这样!!!


           (..........全部没有出声..........)


-----------------------------------------------------------

我就跟子晴说我们要去厨房.....
我就跟我男朋友去厨房噜....很像以为他们自己唱歌很好听那样....
唱歌这么难听还要唱.....真是笑死人.....

现在我唯一的好朋友就是子晴了.....
我也比较信任他.....因为他什么都帮我....
我只有一个好朋友了....
本来琳达以前不会这样的.....可能是跟到乐儿他们才会变成这样的.....
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