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日 星期一

复合复合.....>.<

复合了噜.....^^忘记是几号了....很像是上个星期几不知道咯....
我只是懂是上个星期而已.....呵呵...
虽然upsr考完了.....但是有一个考试又要来了....不懂是考什么的....==''
就是这个星期三了.....hate hate hate....
我妈妈一直逼我去读书.....我不想去....upsr都考完了....还去来做莫哦??给我们轻松下嘛....>.<
要放假了咯......去kl.....哈哈....^^期待哟.....
前天的时候去朋友的pub....哇塞....几好玩下的.....全部lengzai哦....~~我朋友都认识的...
哈哈.....差点醉去...==''我喝一瓶而已就很醉了....我不是喝酒的''gagi''.....
我差不多10点要11点那样就回家了.....本来可以到很迟的.....
还不是我那个死老爸要我早早回家.....害....讨厌他啊.....妈的....这样不好就嫌....那样不好就嫌...
烦死人啊.....==''每天在家只会听到他的声音在那边呱呱叫.....
要出去都不能....害害害.....





-----END-----

1 則留言:

  1. 你12岁
    有男朋友?
    那么好~
    我都没有。。。
    我也是12岁wor。。。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