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9日 星期四

如果有一天....

如果有一天.....我有了新男友了.....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
我放弃你.....并不代表我不喜欢你了......
其实我还是很爱你.....我只是很累了.....
想休息.....我也不知道你的心.....
是否真心的爱我.....
你所有对我的承诺....难道一切都是假的吗.....
我这么信任你.....为什么你要这样对我?


如果有一天.....我已经不在这里了.....
你是否还知道我的存在......
还是你已经忘记我了.....
也许.....是天注定吧....
谢谢你曾经陪着我....现在没有了你....
我一样可以过得很快乐.....
我学会了坚强....
没有了你.....地球一样会转.....
没有什么好伤心的.....


如果有一天.......你又回到我身边了.....
我会恨死你...为什么你要这么关心我?
为什么你要这么疼我?
你这样只会令我难过...回想到当初我们在一起....
有快乐也有悲伤.....
现在我有了自由....有了自己空间.....
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如果有一天.....我失忆了.....
忘记所有的烦恼....所有的回忆....
那该有多好....我好想一个人静静的....




___I_Love_My_Single_Life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