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日 星期四

又吵架了....

害....我们又吵架了....
这样一直吵下去我真的不好受....
不想再这样下去了....
可能是我们不适合吧.....
我不想跟你分开....
我要我们永远在一起...开开心心的....
为什么我都不可以跟我干哥信息???
而你又可以跟你干妹他们信息????
你还说我电话很多男生的照片...
那你呢???你电话里面全部都是你干姐干妹的照片....
我放那些男生的照片又不可以???
为什么男生这么自私??
你说那些是你干妹...那我也可以说那些是我的干哥....
我很没有自由的空间....
你到底把我当成你的什么???
女朋友????
是吗????
我觉得不是啊!!!
为什么你们男生都是这样???
我看我们还是算了.....我们各走各的.....
我已经有了自由了.....
我们已经没有了.....
对不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