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6日 星期一

哟哟哟~~~^^

哇噻.....我今天疯了咯~~~
哈哈....没有啦,,,>.<
两天没写网志了噜....呼呼...
这两天里发生了好多事情.....
不过都没有时间上来写....
都好忙哟.....>.<
明天又要去学校噜....我昨天本来有去....
就是我不想去噜....所以明天也不想去的...
可是.........我一定要去....是被逼的....T.T
要是没有去的话我妈妈以后不肯我出去了....
只好乖乖听他的话了...哟哟.....



放一些照片上来看看噜~~~~~
26/9/2009

























这张是我跟我男朋友牵手的照照....
改过的哟.....^^
还有还有~~~




















这个也是在当天拍的哟.....
不过不是我拍的...是我朋友帮我拍的....
咔咔^^



还有丫....这个是我在我朋友家隔壁的店买的哟....
我找这个非主流笔记簿.....我好喜欢哟...
剩最后一本了.....2块3而已....
便宜呐.....放上来给大家看看噜.....^^




















这个是他的封面哟......^^















这个是他的里面哟.....
美咧.....





~~~完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