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4日 星期日

哈哈....昨天是中秋节....

 昨天是中秋节.....我跟我朋友和我男朋友约好了去公园....
差不多7点那样....我朋友和我男朋友都到了....
只是我一个还没到....因为我爸要做事情....
7.30那样我就到那边了.....
那边远远看过去很美诶~~很多人提灯笼....
还有人拿荧光棒.....
我们也有拿.....哈哈.......
我朋友全部到了过后....我们就去走走了....
我也有跟我男朋友牵手....呵呵....
到9点多那样....公园那里有人放烟花....
很美哦~
10点多那样....我跟我朋友在天桥上面的....
我男朋友就跟他朋友在楼下聊天....
我跟我朋友在上面聊天的时候....
突然间有一个男生跟我朋友拿电话号码....
那时我朋友没有应他....然后我就帮我朋友应他...
哈哈.....(我做弄他的....><)
过了不久我男朋友的朋友就上来....
(他朋友就是跟我在天桥上面聊天的哥哥....)
他哥哥就上来问她电话号码是谁的.....
很多很多.....过了不久就没事了....
11.00那样....我就回家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