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5日 星期一

怕被gantung....

怕被gantung诶.....= =
因为我很像6天没有去学校了.....
只是上个星期3有去而已....
因为我听朋友说星期三换班...一定要去....
所以我就去咯....要不是换班我都不会去了= =''
我今天也是没有去....
(在家睡猪觉....- -'')
我宁愿被gantung啊....= =
我朋友说超过3天没有去学校会被gantung....我也不懂是真是假...
他说是听老师说的.....= =
害....实在烦......
upsr考完还读什么书啊.....浪费时间啊.....
我可能这整个星期都不会去学校......
因为我明天去古晋....这个星期五才回来......
我看应该迟早被gantung了....
最近都在升xdo.....
13级而已= =''
唉唉唉......
想快点上中学.....小学很闷.....
老师又奇奇怪怪的....
明年就读下午班了....爽诶....^^
可以ponteng不用去学校....哈哈.....
开玩笑的啦....==''
我没有这么''敢做''.....
最多应该是在班上睡觉或按电话.....
咳....明天去古晋了....有点不舍得我的猪猪老公...
T.T
最好我的猪猪老公能跟我一起去诶....
呵呵...不可能的啦....我爸都不肯我谈恋爱.....
又怎么可能我猪猪老公会去呐?
害.....
我们在一起3个月多了....
这个月的16号就是我们在一起的4个月了....
哈哈....^^



..........写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