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4日 星期六

好闷哟.....

最近好闷哟....
现在都不想去学校....咳咳咳....
因为我们换班了咯....全部不认识的呐....T^T
呜呜....校长说11月1号就可以换回自己的班了.....
就是下个星期丫....咔咔...
再忍一个星期就可以了....耶耶耶...^^


上个星期五那天....
我没有去学校....本来有去的咯....
就是因为我男朋友咯....
(上一篇说过了丫...)
然后我答应朋友星期五要去朋友家做projek....
所以我9点那样睡到12点....
要不是因为做projek我才不会睡到这么早.....= =''
我一起身就立刻去朋友家了....
那时候我是穿着校服...就因为早上我穿校服本来有去....
结果没有去....然后校服就忘记换了.....wakakakak
我跟朋友走路去朋友家....超远的....妈的....
而且太阳又很大....
我走到一半的时候....突然间一架车停下来我旁边.....我整个人吓到去....
我以为是谁....哪里知道....他是............我们的级任老师....
''O_LIN''....我这次真的完蛋了咯.....他就以为我ponteng没有去学校....


老师说:做么今天没有去学校?
我说:因为不想去.....
(我讲完这句话后....我朋友全部傻完.....)
老师说:哇....看你在班上静静的....原来你是这样的学生....
我说:我本来就是这样的....还不是你教的...
老师说:要做大姐是不是?可以....我叫校长出信给你直接不用读书....出去做大姐.....
我说:希望咯....


我星期一去学校准备被打了....
呜呜....
好冤枉....

其实我根本没有ponteng.....T.T呜呜...
好无辜....无端端被打....
还不是我朋友害我的....有两条路不走一定要走这条....
我本来不想走这条的...就是因为我朋友说要看他白马王子的家....==''(他的爱人)
然后就走这条咯.....哪里知道......潮妈海....



----------------------------------------------------------------------------------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