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1日 星期日

谁可以帮我发泄??

咳.....刚刚我们去看电影....
下午我们说好了今晚看电影的.....
我朋友和我男朋友都约好了.....
到晚上差不多6.40分那样.....
我和我有一个朋友和他的男朋友在那边等他们来....
7.00的时候....我朋友和我男朋友全部都还没来...
本来说要看7.00的....然后我朋友说换去7.30....
因为他们来不及.....
然后我男朋友本来有来的....就因为是7.00所以没来了...也是来不及....
然后换去7.30了....7.25的时候....
我跟我朋友都一直在等他们来......
7.30了....戏都做了....我们就进去戏院了....没办法了...
7.40分那样戏在开始做....一开始是先播广告那些的吗....
那时我以为我男朋友还来得及....
我一直叫他快点来...趁现在还来得及.....
我发很多封信给他.....他一封都没有回我.....
那时我很伤心....戏做到一半的时候他才回信....
我那时很生气了.....
明明说好有来...为什么现在又不要回信....
我真的很失望.....我朋友那些我没有管这么多了....
在戏院里面我心很痛.....因为我男朋友没有来..
我本来今天没有去看戏....是因为我男朋友去我才去的....
结果....................
T.T
你们有试过这种感受吗??
你们知道这样多痛苦吗????
我真的很失望......
戏做完的时候....我听我朋友说我男朋友和他朋友他们在天桥的.
跟我一起去看戏的那个朋友就叫我走天桥...
我说我不要....我不想看到我男友....
我就走另外一边.....
在车上的时候....我很想哭.....
可是我还是忍了下来.....
那时我朋友电话没电....我就换卡借给他了....
在关机的那个时候....我以为我男朋友会信息给我....
在我开机的时候.....我以为是我男朋友信息我...
哪里懂是我朋友....我心真的很痛很痛....
我男朋友平时都会信息给我的....可是现在不会了....
他是不是不爱我了.....
为什么爱情换来是泪水.......
我很累.....很累....
我很想发泄....可是谁能帮我发泄????
我心很痛.......
这个网志是我全部网志里面最长的一个.....
是因为我把我心里的痛苦写出来了.....
写这个文章的时候....我哭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