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4日 星期三

今天第一天去学校....wakakaka

今天第一天去学校耶....
我2个星期没有去过学校了咯....哈哈....
听说校长要出信给我了....
所以我今天才会去的....哈哈...
我第一天去学校....原来去学校这么爽....
很多朋友...不过现在换班了....
可是还是很好玩...认识新朋友...><
哈哈.....今天上周会....
周会的时候一直在跟朋友聊天.....一直笑...
哈哈哈....校长讲到一班的时候....
我突然间笑很大声....全部学生跟老师都在看我.....
做我懒命而已...==''因为我那个朋友很爱搞笑的....
我在那边笑到要死....过后我还被老师骂...叫我站在后面...==''
哈哈....蛮好玩的....
过后到了班上我就拼命笑.....我朋友都说我很粗鲁....==''
哈哈哈....第一天去学校就这么好玩了....
哈哈.....^^
原来世界上朋友是人生中就重要的....
要是失去了朋友.....人生就过得不完整了....
....友谊永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