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2日 星期四

为了你.....

我今天没有去学校了.....>.<
本来有去的....而且昨天晚上闹钟都调好好5点起身了....
我差不多4点多那样就醒来了......不知道做么酱早醒...
太想我老公吧>.<到6点那样我就去刷牙了....
刷牙好料....就去绑头发噜....绑好头发就去吃早餐了....
吃好早餐刚好我老公也信息我了...很想他莫....
呵呵.....其实昨天我跟他说好了他会来我学校看我的....
就是说拿东西给我吃或是打包东西给我吃咯....
然后到今天早上的时候....我就跟我说他没有去我学校了...
我收到这封信息的时候我整个人没有mood....
没有mood去学校了....然后我就没有去了....本来很开心的...
现在很伤心了....呜呜.....
我为了他....我没有去学校....
他还没说他有来我学校之前....我早就说星期四没有来学校le..
因为今天有刷牙....我不想刷牙....我没有那些牙杯....
我老师说.....如果没有带的人要被打手心5下....
就听到我男朋友说他有来看我.....所以...
我只好忍着......去学校....我为了他才去学校的....
结果他说没去了.....好失望...
为了他....做什么事都值得....因为他....是我最深爱的人..
我要你永远陪在我身边...不管发生什么事...
我们要永远在一起....
我爱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