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3日 星期二

复合了....^^心软囖~~~

昨天早上我11点多那样才起身.....
我起身第一件事就是.....拿起我的电话.....哈哈...
我看我电话有13封信....一定是我男朋友....
(那时还没复合....不过现在复合了...就叫他男朋友吧...)
我打开的时候....原来真的是我男朋友....@@
里面的信全部都写....
''不要离开我''
''我们复合好吗??''
''我很爱你....我爱你..婷婷...''
很多很多...我看了眼眶都湿了....
其实我不是故意要跟你分....只是我那时生气才会这样说的...
我心里还是爱你的....这个是我的真心话....
我跟他分手的那个晚上....我一个人在楼下一边听歌一边哭...
我哭到很厉害....第二天眼睛肿肿...
我那天很后悔跟他分手....都怪我脾气不好....
心情不好的时候就乱骂人...
而且连我他是我男朋友都不知道....
而且还骂他....
我真的很没有用.....不过昨天早上已经复合了....
^^
要好好珍惜了....
傻瓜老公我永远爱你...
直到你不再爱我的那一天....
我会等你回来....
我爱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