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4日 星期日

我们复合了....

我很久没写blog了....因为最近都很忙....
所以趁现在有空的时候写咯....
其实1号的时候我们就复合了.....
是我求他跟我复合的...><
(心软了....)
2号那天是我朋友的生日.....
我男朋友也有去....
在那天我看到他的时候都没有什么理他....
(是我先到她家的....)
他就很不开心那样.....过后我男朋友的朋友就一直叫我去理他什么的....
(我男朋友的朋友也有去哦...)
我就是当作没听到....
(我一开始看到我男朋友就是很害羞...我也不懂做么....可能是1号那天吵架很paiseh吧...)
过了不久我们就开始讲话了....
是他先跟我说话的.....过后我们就慢慢变很自然了.....
我们就坐在一起聊天什么的....我朋友他们都在那边玩游戏....
只有我和我男朋友没有玩而已.....
过后我男朋友就牵我的手....
(哈哈....很高兴诶~^^)
差不多10.30那样....
我就回家了....过一下子我男朋友也回了....



                                                            ..........结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