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9日 星期五

好期待哟~~^^

我朋友说明天叫我去看电影....
我也不知道看什么戏咯......
他们说看蜡像馆的.....听起来应该很好看吧.....
大概10个人那样有去.....
我就问我朋友包括谁.....他就说总之有包括我男朋友就对了....
哈哈....那时候我就变很开心去....><
然后我就一直问她东西那些.....
(太高兴了>.<)
哪里懂被他嫌我罗嗦= =''
然后我就没问了....哈哈
我也觉得我有点罗嗦啦....
我跟我男朋友在一起3个月多了....
第一次跟他去看电影....= =''
所以咯....哈哈....
想快点明天~哈哈~
期待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