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4日 星期日

很显我爸!!!

很显我爸!!!!
本来说明天去古晋的....
哪里懂又说换去星期二....
神经病来的...
上次本来是说星期六的....
然后昨天又说星期一...
然后现在又说星期二....
真的是有病啊....
他很奇怪....
每次这样的....
心情不好就每次乱骂我....
嘲鸡拜!!!
跟朋友久久出去都不能....
真的是有病...
每次说我什么这么小还谈恋爱什么的...
我就不信他10多岁没有交过男朋友!!
没有看过人家谈恋爱啊??
谈恋爱有罪吗???
我12岁了....你把我当成几岁啊??
3岁小孩子啊???
哈哈...笑死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