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6日 星期五

明天去funfair噜....^^高兴~~

明天去funfair噜....呵呵....可是funfair的最后是星期天..
可是我们改去星期六....因为我朋友的哥哥有事情...
所以就换去星期六了....很期待耶~
想到上次跟我老公和我朋友玩鬼屋....哈哈....
''狂叫''.....哈哈哈....我还抱我老公呐.....
因为很怕噜....哈哈.....
我上次进去的时候用我电话的灯照....里面有一个木乃伊他们做到超像真的.....那时我吓到去....因为那个木乃伊是车一进去就会看到了....我没想到会在我们前面.....
叫到喉咙很痛....哈哈....鬼屋里面全部都是我的声音....
哈哈哈....只是我一个人在那边叫....有点笨笨的哦....= =''
那时车出来的时候我就装正经....==''
就当做没事....到进去的时候就吓到要死....哈哈....
我朋友全部都在笑我....@@欺负我~
还叫我一个人坐....我才不要啦....打死我都不要....- -''
明天就可以坐到了....哈哈....
期待哟~^^希望快快明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