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0日 星期二

昨天去funfair....最后一天噜....呜呜....又要等明年了....T.T

昨天跟我老公和我朋友他们去funfair.....很刺激下的....><
我们第一个就是玩鬼屋....哈哈.....又是这个了~~~
几想念鬼屋哦.....终于等到今天了....哈哈....超恐怖的....
不过很好玩下~~到里面我都是一直关住眼睛....不敢看哦= =''
里面都是暗暗的....可是我们上次去的时候有开一些灯.....
不过这次什么都看不到.....- -''只是听到声音罢了....那些鬼叫声..
很>>vui<<.....听到都鸡皮疙瘩....虽然是假的啦.....
可是我很怕暗.....= =''玩好鬼屋后....我们又去玩跳舞机了...
wakakakak....我带60块去....玩到疯....
我玩跳舞机玩7-8次吧....应该是...一个人4块咧....
如果8次的话是32块.....还有鬼屋也是4块....
32块加4块是36....这样一天花了36块了....靠....
我现在才知道我这么会花钱.....还有玩那个八脚鱼....
飞来飞去的....玩到头晕晕.....blurblur的.....= =''
那个也蛮贵下的....一个人6块咧.....还过死....
36加6等于42....= =!!!!
这样断断的几个小时花了42块了....还有八块是在那边吃东西...
就这样花完了....~~~~厉害花钱厚.......>.<
要等明年的funfair来了....不懂明年有没有....如果没有的话就要等明年的明年了....呵呵.....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