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日 星期五

昨天早上凌晨被骂了....

昨天早上差不多5点多那样....
因为我一整个晚上都没有睡.....
哈哈...感觉蛮爽的...
(我夜鬼来的哦...><)
早上凌晨5点....我爸他们都醒来了.....
那时只有我一个人在客厅看电视的.....
然后他下来的时候我就假装装睡....
结果还是被骂...
(这招没用= ='')
我一整天都没有冲凉....
(很肮脏啊....哈哈)
差不多5.30的时候我就去冲凉了....
这么早冲凉....不冷也是假的咯....
差不多6.00的时候....我跟我爸说我肚子饿....然后他就带我去吃东西了....
第一次这么早出来.....
哈哈...外面都没有人的....很恐怖耶~
有点冷冷的....
差不多7点的时候....我们吃好就回家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