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1日 星期三

闷闷的生活......

害....最近都闷闷滴....尤其是下午或晚上.....
我的''晚上''是指半夜1点到4点期间.....因为没人陪我....
我男朋友都睡觉了.....我姐姐和我妈妈他们都睡了....
只是我一个人在玩电脑而已.....害.....
下午嘞.....就只能够玩电脑.....没男朋友陪.....
因为他在读书的.....我每次晚上我都差不多4点多那样才睡的...早上当然是3点多那样才起身咯.....所以咯....
我一起身我男朋友都去读书了....我们相处的时间只是下午6点到晚上12点不然就1点而已.....呜呜....我想早早睡....
也能早早起身.....可是我不能....要是我晚上早早睡....
我就睡不着....头脑一直想着要玩电脑...不然就sms...
我跟我男朋友相处的时间都很少......不过星期六和星期天会出来逛逛街......我们一天相处的时间我看只有6小时而已....
呜呜.....虽然我们相处的时间很短.....但是.....
我们的爱....只会增加不会减少.....
老公我永远爱你哟......^^muackxxxx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